NDS%E4%BA%BA%E6%B0%94%E4%BD%9C%5B%E9%9B%B7%E9%A1%BF%E6%95%99%E6%8E%88%5D%E6%BC%AB%E7%94%BB%E5%8C%96.jpg


1739.jpg




這系列遊戲被我拿來當作腦力&邏輯推理能力訓練
對於喜好推理的玩家真的是大推薦!!!

整個遊戲伴隨著主軸劇情
附上一個個邏輯推理問題
問題內容從數學問題,圖解,模型空間能力等等各式各樣都有
就像是一個遊戲版的擴大智力測驗
主軸劇情中有必解的謎題
然後配合其他突發有一些特殊的題目
雖然有的時候會被一題鬼打牆一整天
但是解開的時候那真的跟解開打死結的腦袋一樣
突然的成就感
那種感覺真的難以言喻耶

我覺得打這款遊戲的日子裡面
邏輯推理應該有進步(但也可能統統還給遊戲了~)
我這個人除了一些特定事項外
很少如此用力的想一些複雜的問題
但是偶爾這樣做一做
會發現這的確也是一種不錯的運動
對於我有可能(或已經)少年癡呆的腦袋會是很好的復健運動~

而且這款遊戲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
配音!!!!
配音員真的是一種很正的生物~
而且這款遊戲主角的部份幾乎是全配的
可愛的ルーク是由崛北真希配音
而雷頓教授的配音是一個我完全沒有想到的人.......大泉洋!!!!
這樣講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誰
但他就是
日劇Anego裡面那個卷捲毛頭!!
沒想到他配音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好低
想要訓練腦力又想聽開心的日文配音的大家
趕快去拜來玩吧!!
我也要來朝著"第三部雷頓教授-最後的時間旅行"前進了!
不過這款遊戲我建議玩母語版本唷
畢竟有一些很推理的地方
要是試看不熟悉的語言會遇上大困難的
所以要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tatnlouis 的頭像
    lestatnlouis

    或許之前和也許之後

    lestatn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