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秉文哥(很棒的一個好人~)帶著大家一起去高雄玩了一趟
秉文哥還有帶妻小唷~
小睿真得是個很可愛的小孩子

其實上星期才去過高雄而已
但卻有一種陌生的真實感
經過了一些以前騎摩托車會經過的地方
看著熟悉的街景
卻好陌生
這個轉角會到他家
那個轉角會去你家
下一個路口有以前愛吃的店
因為不是搭捷運
就反而湧起了更多的回憶

在高雄啪啪走
左營的美食真的很棒很好吃

但是走阿走
其實我最大的心得果然還是
我好想要買一台自己的相機
尤其是在電影館側門
一邊聽著吳念真講話
一邊發現角落一間旅館有著長長的防火梯
稱著撒下一點點的陽光
那個樣子
好漂亮

但是現在對於相機也充滿了猶豫呢
想要買cannon x95橘色的那一台
因為外殼顏色真的很棒
橘色已經不常見了
又調到我很滿意的橘色
所以一整個很心動

但是但是但是
自從看到kelly Ricoh R10拍出來的顏色之後
我就又開始猶豫了
畢竟是做顯微鏡鏡頭起家的
他們家顯色很真很漂亮
在陽光美麗的日子可以拍出很不可思議的照片的說
而且近景也拍的非常清楚
很適合愛到處亂拍一些小東西的我
起價比較高
外型也不是很像一般的數位相機一樣輕薄小
但是功能性非常的棒
所以現在很猶豫

嗚嗚屋嗚嗚
我就是一個想要追求單眼相機效能
但卻又不想跌入單眼相機錢坑的人

是說
明明就是要講昨天去高雄晃晃的心得
不曉得為甚麼又開始相機碎碎唸了
總之昨天真的玩得很開心的啦
但我想要新相機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tatnlouis 的頭像
    lestatnlouis

    或許之前和也許之後

    lestatn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