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比你們想像的還要想念你們
所有的沉默與不安
都只是因為太過想念而說不出話
如果我太常對你們沉默
請原諒我
其實我好想你們
只是我不知道應該要如何回到我們過去曾經的生活

踟躕不前
我只會亂想
不會用心
其實很想見你們

看著你們的電話簡訊與近況
想說些什麼卻又卻步了
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應該會被罵笨吧
根本就沒什麼好怕的
就像過往一樣
傻笑著就好不是嗎?

不管是哪個你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最近要找尋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我會努力的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我只是還沒有勇氣告訴你們
我有多麼的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tatnlouis 的頭像
    lestatnlouis

    或許之前和也許之後

    lestatn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