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oliver-at-home.jpg

等了三個禮拜左右
狠下心來訂的書終於來了
一本食譜1300塊
真的讓我猶豫了很久
但是仔細想想
對我來說
他不只是一本食譜
是一本讓自己看的開心的書
還是下手了

不過拿到書後
真的很開心我買了

書紙的磅數不高
但是是我喜歡的霧面的紙質
加上布質的封面
一整個就是很好摸

我喜歡整本書照片的拍攝手法
配上Jamie簡單的料理
整個就是讓人看得很開心

Travel & Living在撥 Jamie Oliver at home的時候
就覺得那是一個很棒的節目
從自己的花園採收的作物
用最簡單的調理方式送上餐桌
就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現在還在慢慢的翻書
這本書
就是那種不放在廚房
也可以放在閱讀桌上沒事翻得開心的書本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tatnlouis 的頭像
    lestatnlouis

    或許之前和也許之後

    lestatn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