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館 - 孫梓評

其實閱讀文字比閱讀故事本身的成分大了很多
我很喜歡他的用字
就內容來說
我想我喜歡男身勝過女館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文字的感覺
漂浮在憂傷之間
淡淡的什麼充斥著

作者用女性的角度出發
混雜了各種不一樣的情感

有的時候我很喜歡這個樣子
沒有很定斷的結局
總是留了一個尾巴
沒有必要打斷想像
這是一種默契

結局是什麼沒有所謂
重點是一切的過程
經歷的開心與痛苦
最後會是怎麼樣
都沒有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tatnlouis 的頭像
    lestatnlouis

    或許之前和也許之後

    lestatn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