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成戀愛情節
喬怡一直叫我看
但是基於叛逆期的理由
我一直沒有看
哈哈
不過今天想看點笨笨的東西
所以放了

他差一點害我以為我日文大退步XD
結果是因為人家講的是關西腔
哈哈
聽起來超可愛的喔
我也想要可以這樣講話~
尾音的發音真的很有趣
關西人感覺真的活潑很多呢
我也好想要去廟會阿
撈金魚還有花火大會
炒麵還有章魚燒

整個故事就是圍繞在
身高不是距離上
男主角是小鴨討厭的某個矮子
女主角聽說是個模特兒喔
我覺得其實她的face很漂亮
仔細看的話圓的很可愛說
之前拒絕的他學長則是出現在流星花園過
也是演拒絕別人的男生
哈哈

不過這片最特別的
應該要算是南海CANDY了
我還是看到一半才終於猜出來
呵呵
看到小靜跟小山一整個就是覺得好懷年阿~
好想回家看電視
XD

算是很可愛的小品
就漫畫改編電影來說
我覺得做的蠻成功的
因為雖然演的快
轉折卻沒有讓人感到討厭的感覺
喬怡說
我一定又會放著不停的聽關西腔
...嗯 我是真的又再看第二遍了啦XXD

不過話說
小鴨
你會不會因為這樣從此不來我的網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tatnlouis 的頭像
    lestatnlouis

    或許之前和也許之後

    lestatnlo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